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空间的跟风(。)

想象一下,狛枝凪斗坐在你的床边温柔的看着脸红得像个番茄似的你,淡灰色深邃的眸子荡漾着阵阵涟漪。他的手轻轻放在你的手背上,带着令人脸红心跳的体温,他的嘴角轻轻抿着,眼底里温柔清晰可见,他不愿意放开手,你也始终不愿意。你觉得只要他在身旁,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害怕了。这时,他动了动微粉的嘴唇,似乎想说什么,好se听qi的声音萦绕在耳际:

“你喜欢吃草饼还是樱饼?”

#不接受谈人生只接受扩列##其实最后一句我只要换一下就能让它变成八点档x#

“你喜欢我还是喜欢他?”

#看吧秒秒钟变成八点档##下面是总裁风#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你只能喜欢我!我都为你承包鱼塘了,你还不嫁?嗯?”

妈哒我有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