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脑洞存设定 把全职里出现的职业代入艾尔怎么样x

几星期前我就想写这么个设定了233
以下来自空间,我回复某个小伙伴的↓ 
我现在纠结的是君莫笑的职业2333一叶之秋我私心想弄性转艾拉x.因为脑补了一下,我想象中的性转SD特帅!!!!而且也是难操作的职业之一.却邪不也跟SD武器差不多么都是战矛x.

蓝河河和黄少天都是剑客,所以我更倾向于艾索德二转中的某个职业..符文杀手就放过吧我没试过他所以不知道技能怎样orz

小卢的话好像是重剑?那也是艾索德吧..。其实我艾索德二转从没练过都只是弄到一转电脑就..orz

狂剑士其实和雷文挺像的?感觉代入进去莫名带感所以就这个了x.大春大孙我对不起你们orz

还有些女性职业基本上都性转吧..。自主脑补的我x(不知道ADD能代入谁(不过LP倒是可以代入拳法家了..。(MM或许是枪炮师?感觉性转起来意外地prprprx

 
啊这里面出现的性转只是为了那些像男性战法啊女性枪炮或者神枪什么的,做了些处理. 
其实就是分成了男女呗x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动笔,等等忘记说邱非的设定了. 
他是跟六个核桃完全相反的另一个艾拉二转..。最近有点萌孙邱了orz
 
好了就是这样了,等之后想到更完善的我再来补.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