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Alice

00.※杨越视角

这位可爱的小姐,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我摘下头上戴着的黑蓝相间的绅士帽,手杖在帽檐上轻轻一敲,将从帽中出现的——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赠与对方。

哦,听游宇说,这是能讨好女孩子的方法,没有之一。虽然不太相信,但还是姑且试试。

果不其然,她看上去很欣喜地接下了这束玫瑰,捧起玫瑰深吸一口花间芬香。看来那个有些粘人的白痴还是有点用嘛。强忍着不打出喷嚏的我想。是的,我对花过敏。如是在平常,这时,我恐怕早就打出喷嚏了,但这个女孩…

我在小时候见过她。

……杨月。

名为“命运”的齿轮从此刻开始运转。


01.

杨月是在睡梦中来到这个世界的。对此,她十分怀疑这是她的梦境。跟着一只兔子,顺利地穿过了一个有些小的树洞,来到了这个奇妙的世界。

她觉得有些惊奇。而那只身着古英伦贵族所穿的西服,手中还拿着一个大怀表的兔子,急急忙忙向前跑去,口中还不断念叨着“糟糕啦糟糕啦!我要赶不上女王的宴会了!”

杨月有些好奇。这里难道是爱丽丝的神奇仙境吗?

-TBC.

爱丽丝设定,即杨月为爱丽丝,杨越绅士兔,游宇…疯帽子吧其实我根本连想都没想(。)

丽芙…女王!!!不觉得很搭吗名字!!!(你走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