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30CP

想不到梗我就只好写写这个了(。)

被基友点了(。)


1.最新喜欢的CP

小A×笛子(@笛子的单恋史)

萨兰×杨越/游宇×杨越(@勇者是女孩)

——这个漫画太虐……。

但是真的忍不住想接着看下去啊…。还有笛子老爷你啥时候再更新啊最新更新日期发现才只是今年八月四啊_(:з」∠)_

还有游宇×杨越真的我也挺喜欢来着【。


2.最欢乐的CP

空×白(@NGNL游戏人生)

——最欢乐我想不到啊!!【磕键盘

最近都是最虐心的怎么破!!【磕磕磕

shiro女神prprprpr


3.充满校园青春气息的cp

周纶羽×诸葛梦明(@考试王)

——这个绝对是校园类的。

而且充满青春气息【bu


4.青梅竹马的CP

男鹿辰巳×古市贵之(@恶魔奶爸)

——想想果然还是这个最适合了。

古市从小学还是幼儿园?开始到高中都是男鹿的邻居兼朋xiao友di这难道还不算竹马吗【等等这是竹马竹马吧【。


5.家庭温馨向CP

空×白(@NGNL游戏人生)

——果断还是空白。

你们能明白我差点被这兄妹俩的相处方式给目害了吗!(。


6.第一对喜欢的CP (BL/BG分开)

BL:纶梦(@考试王)

——果断地。

要说第一对的话还真是这个了…。

怎么都是鸽子的啊。


BG:凪明(@DR2×永い後日談のネクロニカ)

——这对姐弟…。也是挺萌的啊相信我。

这对CP出处来自B站上的超级弹丸论破2×永久的后日谈Nechronica【油库里TRPG】。


7.喜欢但是冷门的CP

基本上都。

——我觉得我喜欢的都挺冷门的啊_(:_」∠)_


8.新世界的CP

烟×叶修(@全职高手)

——都是群里的把我洗脑了!【。

想想我这cp也能啃也是醉了哈哈哈【。


9.拟人向的CP

君莫笑×蓝桥春雪(@全职高手)

——等等这是卡拟啦。

因为……我想不到了……。只好充数【bu


10.性转向CP

Fransoas×Rosa(@APH)

——没办法其实我是博爱…。但是仏英也好萌其实。


11.多角关系的CP

小张小A笛子(@笛子的单恋史)

——要说三角的话还真的就这仨。

说说走向吧。

小张←笛子←小A,然后小A其实也喜欢朋友小张…。等等我怎么总觉得我在剧透?


12.相爱相杀的CP

静临(@Drrr)

——绝对是静临啊我说。


13.理想关系类型的CP

没有。


14.无法舍弃的CP

无帝×林语(@奥雅)

——想想应该是这个。

共体,只是人格问题吧…。


15.无法跨越尺度的CP

没有。


16.没有爱情的纯肉CP

没有。


17.让你觉得很虐的CP

林楚/楚无(@奥雅)

——我说这俩挺虐的你们要信我!!


18.喜欢最久的CP

纶梦(@考试王)

——喜欢最久的就是这个了。


19.最不可能的CP

没有。

在我眼里啥都行。


20.喜欢又是官方的CP

……有吗。


21.喜欢但在原作中没有任何关系、硬凑的CP

邪蓝(@全职高手)

——想想这个最适合了,两本不同题材的小说人物凑在一起嗯(。

不过这对拉郎配我还是超喜欢的!!!prprprprprprpr


22.原创向的CP(自己或别人的)

…我蓝,蓝我。想想或许还会有我笛,笛我什么的。


23.喜欢但只喜欢其中一人的cp

没有。


24.精神跟肉体能攻受互换的CP

没有。


25.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喜欢的CP

Harry×Malfoy(@HP)

——估计就这个,不过后来萌上了。


26.有进行创作的CP

挺多的,让我想想…。

兰威?林楚有试过,纶梦也玩过,叶蓝邪蓝也有,西湖组还没玩,仏英也试过但是没在这边发,萨守我也玩过草稿还没写完,喻黄还有一半才写完,坂A写得最多,日狛还坑着仨。


27.被推坑之后才爱上的CP

邪蓝吧。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都行(。

不过银土求别逆我心脏有点疼(。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欢的CP

叶蓝?MMLP?LPMM?

——想想我见到的还是MMLP党多啊…简直不科学。

虽然有遇到LPMM的同好(。


30.因看到该CP的相关创作物才让你对原作有兴趣的CP

——全都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