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苗木:嗯…今天和狛枝君一起出去,很开心呢。感觉狛枝君是个很好的人。

狛枝:啊哈…没想到只能依靠才能生活,充满不幸如渣滓的我竟然也能得到超高校级的希望的夸赞!这真是何等的幸运啊!真是太棒了!不知道等下会有怎样的不幸发生……

苗木:……狛、狛枝君请稍微冷静一点……!可不要再被小石子绊倒了啊……!呜哇!!

狛枝:!!!

苗木:嘶……好疼……哎?我居然没事?

狛枝:抱歉……似乎是因为我的原因,才导致苗木君受伤了呢。……还能站起来吗?

苗木:大概还能…不用太担心我,狛枝君,我自己能起来。相反是你,你还好吗……感觉你伤得比我更严重呢。

狛枝:……没关系。不过没想到像我这样才能如同垃圾一般的渣滓居然还能在一天内获得两次幸运!……等下如果发生不幸的话,苗木君请离我远些哟?

苗木:それは違うよう!

狛枝:诶…诶?…苗木君是有什麼話要說嗎?

苗木:…那個,我只是覺得,以狛枝君的才能,也不至於會到特別不幸的地步吧?我個人認為,只要希望的火苗還在心中熊熊燃燒著,不管什麼不幸還是絕望,都能克服!所以狛枝君,請相信我,你一定會擺脫這份不幸的!!

狛枝:……哈,能得到超高校级的希望的承諾,还真是萬分荣幸啊。


能寫出這種段子的我也是有病【完全OOC【暗搓搓占占TAG【。

【已将错字改掉,感谢提出来的那位……完全没想到我又手癌了orz】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