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BLL/奶游]You are here,I'm here.

不理你们了我自己安心地来码奶游。

OOC。OOC。OOC。

有提到一些关于寿命论的事。

题目跟内容有相关的地方,如果我说这是HE你会信吗?









正文在这↓





游乐和牛奶在一起度过了起码有三十年的时光,流逝的时间对游乐不起丝毫作用,他还保持着当年的样子。可周遭一些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人正逐渐变老,这绝对是件糟糕透顶的事。

人类终将逃不过名为时间的枷锁,只能化作尘埃,在漫长的历史年轮上留下一个个微不足道的脚印。

牛奶也在这时间的流逝下,从一个年轻人成长为一个青年人,每次听到牛奶“我也快五十五岁了啊,游乐你呢”这样的感慨,他都会下意识避开这个话题,只是别过头去,沉默半宿才回答“……我比你大就对了。”然后牛奶就会一脸笑嘻嘻地过去顺顺游乐睡翘的几撮头发。只有这个时候才会像他和游乐在一起后的样子了。

“等我死之后你是回魔仙堡还是待在人类世界?”“当然是回魔仙堡。”前提是你死了。

“听说你是魔仙堡的堡花。”“……你听谁说的。”“小、小蓝。”“什么?!!!那个野蛮老太婆!!!”

日子就继续这么过了。

到了六十三岁时,年老的牛奶早已不能自主行走,只能依靠轮椅行动,偶尔他想出去走走,这时候游乐就会推着轮椅带他出去。

而在他七十三岁生日的晚上,老了说话不流利的牛奶不知道为什么,拉着游乐聊了很多。这让游乐心中有了一丝不安。

“这些年很开心认识你。”喂你究竟在说什么啊。

“到最后也是你在陪着我。”……喂你究竟在说什么啊。怎么那么像遗言。

“很高兴,最后看到的还是你。”……这不安的感觉……

伴随着强烈的不安感,下一秒游乐看到了牛奶咳出血来的样子,赫然睁大了眼。

“咳咳…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太担心……”

“怎么看都不像是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啊!!”

“也没怎么样,就是得病了呗……”越咳越剧烈的牛奶道。

“……”

游乐沉默,藏在衣袖间的拳头骤然攥紧。


最后,牛奶还是在他七十三岁生日那天与世长辞,隔天游乐就回魔仙堡了。他相信,牛奶就在他身边。

因为他坚信着牛奶曾经说过的那句话。

“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END.

如果我说这是狗血的BE你们还会进来吗【。

算了给你们放个甜的x

【“好了!卡!”伴随着导演的话语,原先躺在地上装死尸的牛奶拍了拍身上的泥尘站了起来。

“等会儿回家吃什么?”

“吃汉堡怎么样?配牛奶!”

“什么!!不应该配酸奶吗!!”

“那种酸酸的东西会好喝吗!!!”

导演:……明明是配可乐好吗这两个人也真是。】

堡花梗来自Akiko太太,以上段子中关于牛奶和酸奶谁更好喝这个问题也是来自Akiko太太的条漫【。

不多说了我赶紧顶着锅盖逃走了(。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