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閃耀的夜晚。
已经不再使用此号了。

[BLL/奶游]骑士与龙【01】

*奶油大法好好好,坐等在有生之年发完这篇被官方怒打脸(。

*OOC,OOC,OOC

*游乐=龙族王子,牛奶=骑士。大概设定类似于LiEat。

*篇幅短小不求精悍。

*开头废的痛苦。


后→


(01)

 很久很久以前,比远古时期还要更遥远的一个时代。

“那时候还未有人族,世界是被七个种族分成七个大国的哦。”牛奶的妈妈低声诉说着,而年幼的牛奶则坐在一张木椅上,手撑着脸睁大圆溜溜的眼睛,聚精会神地听着他的妈妈讲故事。

他的妈妈似是被他这副模样逗乐了,轻声笑了几声,也伴随着几声不轻不重的咳嗽声。

“那,牛奶想听接下来的故事吗?”她嘴角噙着微笑,揉了揉牛奶松软的头发。

“想!”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他很想知道那七个种族是什么。这样看来,第八种族就是我们咯?听上去好像很棒的样子啊!年幼的牛奶有些兴奋地想道。

“那七个种族啊,分别是龙族,精灵族,神族,兽族,魔族,侏儒族,血族。我们则是后来才崛起的第八种族——人族。”

“谁也不知道那七个种族为何突然消失,只剩下一小部分残留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

“但龙是最少见的。”

“——同时,他们是最高傲,最强大的龙。”

“牛奶想成为龙骑士吗?”

“嗯嗯!!”牛奶用力点了点头。

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一名龙骑士!他握紧拳头,下定决心。


然后他就被游乐抽醒过来了。

牛奶捂着脸坐起身,头疼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帐篷外叉腰瞪着他趾高气昂地说着“喂还不起来给我作饭吃啊你个懒虫”的游乐。

他走出帐篷,看到草地上都是闪亮的宝石,他就沉默了。

半晌,他才反应过来。

……真是的,这个富家子弟。炫富也不带这样吧……他扶额。

然后游乐踹了他一脚。

“你這家伙,居然敢在我背後說我的壞話?!!!”

突然意識到自己把心裡想的話說出口的年輕騎士慌張地用雙手捂住嘴。

我究竟說了什麼啊?!!!真是太失禮了!!!!他在心中大吼。

-TBC.

还没发现游乐是龙的牛奶简直蠢死了。

……勇敢的少年哟,快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龙骑士吧!(X

我简直就是一开完脑洞就死填不下狂魔(。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正经文风的我。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